close

不管是上帝還神佛祖,我都很感謝你們,昨晚做飯時接到小弟的電話,告訴我一個好消息:媽沒事了,也不用手術了!天ㄚ!我知道不管是上帝還是佛祖真的有眷顧我們一家人~因為聽到這消息,所以昨天下廚煮的咖哩海鮮飯還算成功喔~哈~哈~哈~

後來跟媽媽通了電話,了解狀況:下午斷層掃描結果,醫生說一切正常,當初發現的腫塊只是胃部表面不規則吧,所以也毋須手術取出!不過醫生為讓我們更放心,會將斷層掃描報告再會診放射腫瘤科醫師做進一步評估,若有狀況會再通知家屬,我們全家心中另一個大石頭都可以暫時放下了!

可聽出媽媽在電話中開心的語氣,她跟我都覺得這些日子家裡很幸運,首先是爸爸進行放療後,副作用開始時,剛好我主管去美國,我請我他及時從美國買回速養療,讓爸爸副作用改善不少,也省了不少錢!真的很感謝我的主管,當初要買也經歷相當多波折,再次感謝他!

另外很幸運的是,很難排的台大病房,我們從爸爸11月開始化學治療就開始排,很幸運的在2/11接到台大可以住院的通知,所以很順利的爸爸可以從2/12開始住院~

昨晚也聽到媽媽說,大弟找到新工作了,下星期可能就可以上班了

這些接連來的好消息,讓我們全家都很振奮,真的很感謝很多人的關心及協助,我想我們全家會更努力加油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