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我的婚紗照提到的好友妍葳,目前人在金門工作,他是我第一個在台南認識的朋友,也是我第2個在網路認識的網友,第1個認識的網友呢?也是我第1個網路男朋友,當然就是我老公囉~這個故事,有興趣的人在問我~呵~

妍葳是個特別的人,想多認識她可以上她的無名喔~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jelly0168,很開心能認識她,剛嫁來台南,人生地不熟,她帶我吃遍台南餐廳,陪我逛街,聊天,婚禮上她更是我最佳幫手,不管場地佈置,新娘秘書,他都包了耶~想當年第一次跟老公吵架的離家出走,就是去找她的~

我的好友Jelly~

前陣子他從金門休假回台南,我們相約到澄花日式壽喜燒~開在成大自強校區附近的澄花,是台南第一間分店,標榜著199吃到飽,裡頭免費吃到飽的項目有:豬肉盤;牛肉盤;雞肉盤;菜盤(有高麗菜、玉黍蜀筍、海帶芽、胡蘿蔔、嫩豆腐、金針菇);麥茶也是喝到飽,但是絕對禁止攜帶飲料入店~還有限制用餐時間,只有90分鐘,有點,想敘舊八卦久一點,這裡可能不太適合吧~

店內有壽喜鍋、味增鍋、咖哩鍋、鰹魚鍋 (可單點一口味,或者選二種口味搭鴛鴦鍋 !! ),我們點的是鰹魚鍋~醬配料有 白蘿蔔泥、芝麻醬、秸醋醬、蔥花、土雞蛋 ~步驟: 土雞蛋黃 + 白蘿蔔泥和蔥花 → 就成了壽喜鍋沾醬,Jelly偏好秸醋醬,我比較偏好芝麻醬囉~

聽說只開放17:00訂位,剩下要在現場排隊(所以常常大排長龍),但是那天是非假日,好像也沒什麼人去吃囉~

跟Jelly聊的相當愉快,聊家人,工作....,真的都聊不完~,時間太短啦~

Jelly還送我從金門買回來的貢糖,及2個可愛的石敢當~真的很謝謝她~

澄花日式壽喜燒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46號 (看地圖)

06-208-8887

回鍋:若有人約的話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