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 room 

2010.1.15 Jelly從金門回來,一定要跟她聚聚,難得她回來台南~

Jelly每次都會帶著我去體驗台南獨特風格的餐廳,這次當然也不例外~

這天他帶我到一間老房子餐廳-a room,很棒的一間餐廳

a room是從下午1點開始營業到晚上11點,所以我們只有下午茶可以選擇囉~

身為圖書館員的我,當然愛上那一整面牆的書囉~哇~真的是一大面牆的書耶~

整間餐廳讓人感覺很放鬆,很慵懶,在這兒,你可以看到高中生情侶在這K書,貴婦們在這話家常,大學生在這兒上網趕報告~

這天,我跟Jelly聊了很多,她還是一樣,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,雖然她比我小3歲,但是,總覺得她才像我姐姐,呵~

其實有好多事情反而是他在敎我,讓我了解人生很多道理,好像嚴肅了點喔~

總之她是個很有個性,思想成熟的女生~

a room-2.jpg

menu是用手寫的,是不是很有fel~

 a room-3.jpg

a room每張桌都有檯燈,讓你毫無壓力的在這閱讀~

a room-4.jpg 

那現烤鬆餅沾手工果醬真的很美味~那籃麵包超香的~當然也很好吃~

《關於 房間 a room》

地址: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

電話:06-2097979

時間:13:00~23:00

公休日:星期二

 

看看Jelly在她的blog對a room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