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我要感謝這段日子給我及我父親加油的朋友~Vivian的國中同學雅君、高中同學Betty、大學同學VickyJenny、以前郵局打工同事小寶,還有我的長官莊老師,謝謝你們的關心及打氣~

2008.12.16媽媽帶爸爸到台大進行第3次化療,驗血報告表示爸爸的鐵不足,所以醫生安排隔日輸鐵~晚上與媽媽通電話,知道一切還順利,我就比較放心~

2008.12.17小弟載爸爸到台大輸鐵~在MSN上問了小弟,小弟說爸爸體重增加了,真的很開心,做化療體重還能增加,我們都很開心~很感激小弟對爸爸的照顧,聽說他每天很辛苦的替爸爸準備宵夜,努力讓爸爸多吃~

聽小弟說媽媽可能決定放療要讓爸爸使用螺旋刀,雖然要自費,但是爾後的後遺症會減少,媽媽說花一點錢沒關係~

今天跟小弟討論元旦假期預計帶爸媽到宜蘭一遊一事,決定1/3當天來回宜蘭,帶爸去走走~所以決定不定民宿了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